女职工是工人阶级重要组成部分,是推动经济社会发展不可或缺的重要力量。今年是“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13周年。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及党的二十大精神,依法维护女职工合法权益和特殊利益,为进一步深化女职工法制宣传教育,提高女职工法律意识和维权能力,2023年3月10日鄂尔多斯市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特别邀请中小企业志愿服务专家—哈晴(内蒙古三恒律师事务所专职律师)开展以“情系女职工 法在你身边”为主题的女职工普法培训活动。

培训主题

“情系女职工 法在你身边”

培训内容

《中华人民共和国妇女权益保障法》

《民法典》中关于妇女权益保护的内容

培训形式及时间

培训形式:线上直播

培训时间:2023.3.10 下午15:00

参与方式:长按识别二维码

主讲律师简介

哈晴,女,蒙古族,中共党员,毕业于北方民族大学,法学本科,执业以来担任鄂尔多斯市环保投资有限公司、鄂托克前旗法律服务中心、内蒙古上海庙鄂西物流有限公司等多家国有企业及行政事业单位的法律顾问,代理多起重大的行政诉讼案件,获得相关政府高度认可,2014年至2018年曾在鄂尔多斯市人民政府法制办公室工作,具有多年的行政复议、行政诉讼办案经验。

擅长领域:行政复议、行政诉讼、公司股权纠纷、并购重组、商业合同纠纷等。

社会职务:

内蒙古自治区女律师宣讲团成员。

内蒙古三恒律师事务所,公司业务部专职律师。

鄂尔多斯市律师协会涉外专门委员会副主任。

鄂尔多斯市人民监督员(聘期2021年至2025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