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小企业促进法》(以下简称中小企业促进法)正式实施20周年和修订实施5周年,为更好地贯彻落实《中小企业促进法》,促进中小企业创新发展,推进《中小企业促进法》的宣贯,全面提升全市中小企业政策运用能力、创业创新能力和经营管理水平,鄂尔多斯市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特邀请鄂尔多斯市中小企业法治体检站-内蒙古经纬天融律师事务所,为提高鄂尔多斯市中小企业掌握政策、运用政策、享受政策的能力,举办《中小企业促进法宣讲与解读》公益培训活动。

培训主题

中小企业促进法宣讲与解读

培训内容

1、《中小企业促进法》立法背景;

2、《中小企业促进法》体系介绍与法规解读;

3、《中小企业促进法》的适用;

4、《中小企业促进法》对企业融资的影响;

5、《中小企业促进法》配套政策、法规介绍。

培训形式及时间

培训形式:线上直播

培训时间:2023年2月24日 15:00

参与方式:长按识别二维码

主讲律师简介

彭文静律师 事务所合伙人

彭文静律师,内蒙古经纬天融律师事务所合伙人,法学硕士。2014年起执业至今,公司、房地产、工程建设领域资深律师,鄂尔多斯市中小企业法治人才库法治服务专家,擅长领域建筑工程及房地产法律事务、民商事合同纠纷、企业知识产权战略管理与知识产权案件代理、公司法律顾问等。特别对于房地产开发全流程法律服务、施工全过程法律咨询、公司战略管理、人力资源管理具有较深入的研究。
具有5年房地产行业从业经验,对于房地产与建筑行业管理具有较丰富的实践经验,深入的了解了房地产与建筑的行业现状以及行业特有的经营管理模式,法律服务中能够站在企业的角度将法律服务与企业运营有效结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