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及时掌握我市中小微企业发展现状,妥善解决企业面临的实际困难,做好鄂尔多斯市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精准服务工作,2022年3月2日下午,鄂尔多斯市工信局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深入东胜区中小企业进行了实地调研,并与企业负责人员进行座谈交流。

鄂尔多斯市工信局中小企业科科长尹勇、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和合作交流科科长哈斯宝音等调研组人员一行先后走访了鄂尔多斯市帕阑蒂羊绒服饰公司、内蒙古万众炜业科技环保股份公司、鄂尔多斯市万墨堂文化传媒有限责任公司三家企业。通过深入一线实地查看、与企业负责人座谈交流等方式,调研组人员认真听取了企业关于生产经营状况、项目建设、转型升级、疫情防控等各方面情况的详细介绍,充分了解了上述企业目前所面临的困难,同时倾听并收集了企业对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相关服务工作提出的意见和建议。此外,调研组人员还对企业负责人现场提出的相关问题逐一给予解答,并鼓励企业家们通过不断学习和提升,树立信心、开阔眼界、借鉴经验,努力促进自身发展。

鄂尔多斯市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运维机构负责人为内蒙古万众炜业科技环保股份公司颁发了锦旗,以表彰该企业在我市疫情防控中为抗疫一线捐赠物资的爱心之举。

通过此次调研活动,增进了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与企业之间的沟通交流,全面了解了企业在发展经营过程中面临的实际困难和需求。在今后的服务工作中,鄂尔多斯市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将继续立足自身职能,采取一对一服务、上门服务等形式深入我市中小微企业开展服务活动,畅通企业与政府、银行等部门的对接渠道,做企业的知心人,切切实实为企业排忧梳难,保障我市中小微企业健康平稳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