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加力螺旋藻业有限责任公司

“专精特新”企业风采展示

鄂尔多斯市加力螺旋藻业有限责任公司是一家致力于研发、生产、销售等为一体的农牧业产业化自治区重点龙头企业,于2021年6月被评为自治区“专精特新”企业。
企业简介
鄂尔多斯市加力螺旋藻业有限责任公司位于全球最大的螺旋藻生产基地——鄂托克旗乌兰镇螺旋藻产业园,于2004年建成投产,是国家科技部确定的国家重点研发项目“二氧化碳烟气微藻减排技术”示范单位,内蒙古自治区农牧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内蒙古自治区高新技术企业、科技型中小企业、“专精特新”企业,内蒙古自治区科普惠农惠牧“先进集体”,内蒙古自治区 “诚信单位”,鄂尔多斯市创业之星。
公司以"建设现代企业制度,发展农业科技产业"为战略目标,坚持建设现代企业制度不动摇,坚持创新自主品牌不动摇,坚持发展人类健康事业不动摇,坚定不移地沿着高水平有特色可持续的企业发展之路不断追求卓越。

2021年被认定为内蒙古自治区企业研究开发中心。

2019年,被评为鄂尔多斯市农牧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

2020年,螺旋藻片被认定为绿色食品A级产品。

核心优势

公司目前已建成国际上最先进的全封闭跑道式养殖基地500000㎡(园区内标准养殖大棚788个)、实现了养殖、采收、清洗、脱水全封闭自动化生产,年可生产绿色食用螺旋藻粉1000T、螺旋藻片及螺旋藻多肽片100T,其中90%出口国际市场,10%国内销售,出口螺旋藻产品1000多吨,主要销售市场为美国、欧盟、东南亚,年销售额4000万元(人民币),产品具备良好的国际声誉,已是国际上主要的螺旋藻供应商。

公司于2006年通过ISO9001国际质量体系认证和出口食品卫生安全认证, 2013年通过了食品安全管理体系认证,2015年通过了BRC(食品安全全球标准)认证,2021年通过了知识产权管理体系认证,产品于2008年被中国绿色食品发展中心认定为绿色食品A级产品,2010年通过美国KOSHER(犹太清洁食品)认证,2019年螺旋藻系列产品获得了第二十届中国绿色食品博览会金奖,与国内同行业相比具有较高的技术和管理水平,保证了公司产品质量具备极高的稳定性、安全性和可追溯性。

公司“加力螺旋藻养殖与加工研究开发中心”被内蒙古自治区科技厅认定为内蒙古自治区企业研究开发中心,公司与浙江大学、中国科学院联合申报的国家重点研发项目有8个985大学、5个中科院研究所共同参与,将从藻种选育、养殖技术、反应器、工艺过程全方位升级微藻生产技术,项目完成后使的公司产品产量、质量有了显著提高。

联系方式:0477—6282185
地址:鄂尔多斯市鄂托克旗乌兰镇螺旋藻产业园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