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煤炭供应链工业互联网平台

【行业领域】电子信息
【企业名称】内蒙古伊泰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企业联系方式】 包洪庭 400—0477—580
【企业简介】

内蒙古伊泰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 年5 月25 日,位于鄂尔多斯市高新区,是一家煤炭工业数字化解决方案及信息技术综合服务提供商,公司在应用软件研发与运行维护服务领域,创新应用物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新一代信息技术,自主研发的煤炭供应链工业互联网平台基本解决了煤炭供应链数据无法共享的现状,技术处于行业领先水平,对各企业具有广泛的应用价值和经济效益。

公司前身是伊泰集团信息管理管理中心,依托伊泰集团多元化产业资源与信息化建设实践,积累了丰富的行业经验,现已构建起完整的IT 服务价值链,为客户提供咨询、研发、集成和运维等贯穿信息化建设整个生命周期的IT服务。

【产品简介】

平台通过云计算、物联网、大数据等新一代信息技术的研究与应用,推动煤炭工业互联网应用创新发展。平台系列产品解决了煤炭供应链数据共享问题,适用于大、中、小型煤炭生产企业、贸易、运销及物流企业。目前项目成果包括煤炭运销管理系统、自动过磅系统、过磅设备控制仪、物流运输云平台、煤炭采样管理系统、网上拍卖系统等软、硬件产品。这些产品已经在伊泰集团、鄂尔多斯市周边部分煤矿、多家物流公司及集装站成功上线运行。

【产品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