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年产5000万条塑料编织袋项目

【行业领域】先进制造与自动化
【企业名称】内蒙古碱湖包装有限公司
【企业联系方式】 徐先生 18847758360
【企业简介】

公司位于鄂尔多斯市乌审旗乌审召化工园区碱湖试验站院内,是杭州三安投资有限公司旗下专业生产塑料包装袋的民营企业。自公司于2014年9月成立以来不断发展壮大,现有占地面积16600平方米,生产车间12000平方米,职工150余人。

公司与内蒙古博源控股集团、中煤鄂尔多斯能源化工有限公司、乌兰集团有着长期深度合作,形成了就地取材,就地供货的商业模式,构建了完整新型产业循环链。

公司塑编袋生产主要原材料为内蒙古中煤蒙大新能源有限公司和中天合创化工分公司所生产的高品质聚丙烯、聚乙烯,年均需求量聚丙烯5000吨、聚乙烯1000吨。

公司自成立以来,始终坚持“创新、品质、服务、节约、敬业、感恩”的经营理念;始终坚持严把质量关,全方位服务跟踪,只做高品质产品的经营目标;始终坚持以人才为本、诚信立业的经营原则。此外,公司将国内外先进的信息技术、管理方法经验与公司具体实际发展相结合,不断地提高管理水平和生产能力,致力于为下游提供全方位的解决方案,实现公司稳定的发展。公司未来将立足于塑编,将各种新材料、新工艺、新技术融入生产环节,进行产品升级和工艺的创新,不断开拓新市场,力争做塑编行业的领军者。我们相信客户的信任和满意是我们前进的动力。

【产品简介】

公司已初步形成半自动化工艺生产线,目前拥有国内最先进的拉丝机、圆织机等大小设备150余台,年产各类化肥袋、水泥袋、彩色OPP包装袋计5000万条、集装吨袋200万条。

【产品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