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杏仁露

【行业领域】其他
【企业名称】内蒙古高原杏仁露有限公司
【企业联系方式】 400—0477—580
【企业简介】

内蒙古高原杏仁露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10月,十几年的发展,被评为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国家林业重点龙头企业、高新技术企业、内蒙古自治区级扶贫龙头企业、内蒙古自治区创新型中小企业。作为当地绿色产业助力经济转型升级企业,登上了央视《新闻联播》。

公司重视技术研发,以中国农业大学为技术依托,以当地盛产的小果类为原料,采用国内先进的鲜榨工艺,不添加任何防腐剂,不添加杏仁香精,研发出了“准立”、“高原露”牌系列饮品,产品通过了有机食品、绿食品认证,被评为内蒙古自治区名牌产品和名优特产品,并荣获第十届中国国际农产品交易会金奖、中国国际有机食品博览会金奖、中国森林食品交易博览会金奖,吸引了大批衷爱有机、绿色食品的消费者青睐。

现公司正沿着向外抓市场,打造“高原露”品牌,向着中国有机杏仁露第一品牌的方向迈进!

【产品简介】

选用鄂尔多斯高原百万亩山杏基地中海拔1000米的有机园区山杏仁为原料,采用国内独特的鲜榨工艺,不添加任何防腐剂、杏仁香精,产品保持了杏仁特有的营养品质和新鲜口感,风味独特,营养丰富,是全国首款获得有机食品认证的杏仁露饮品。本品具有润肺镇咳、美容养颜、调节血脂、补脑益智等功效,深受区内外广大消费者的喜爱。

【产品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