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拉格:经济学博士、内蒙古大学副教授;中国盛和塾理事、呼和浩特盛和塾理事长;内蒙古方鼎金荣企业服务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

1995年至今,布拉格博士任职于内蒙古大学经管院。他以“培养健全型人格”的育人理念,开创了“六项精进大学生课前会”的教学模式,受到学生和社会的高度赞誉。

为解决大学生就业困难,2004年10月20日布拉格博士成立了内蒙古自治区政府批准的首家服务外包机构——内蒙古方鼎金荣企业服务有限责任公司。

2018年6月9日,布拉格博士带领内蒙古100 多位企业家发起成立了呼和浩特盛和塾,致力于通过修炼企业家心性、彰显企业家精神、践行“阿米巴经营”的企业经营体系,建设以“实现员工物质与精神两方面幸福,为人类社会的发展与进步做出贡献”为使命的幸福企业。

2019年,布拉格博士荣获“中国民营企业文化建设突出贡献人物”奖。

主讲课程:

《六项精进》、《经营十二条》、《成功方程式》、《在萧条中飞跃的大智慧》、心想的“因”与事成的“果”-企业经营的王道哲学、驱动企业发展的神奇力量-稻盛经营哲学、恪守六项精进创造美好生活等专题课程。

稻盛经营哲学导入项目、《活法》教学相长训练营、经营的智慧·思享训练营等实训项目及特色分享课程。

可提供的服务:

企业建设方向:

企业文化建设导入方案及企业文化手册编写;

企业阿米巴经营模式培训与导入。

业务服务方向:

企业业务流程外包、外派服务外包、数字化档案外包;

企业招聘、培训及测评服务;

企业劳动用工法律风险培训;

企业税务筹划、薪资筹划;

人力资源管理系统、弹性福利平台、养老服务平台、司服系统平台定制服务;

社区养老护理及老年心身健康管理咨询与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