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第十二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

内蒙古赛区的通知

各盟市科技局,满洲里市工信和科技局、二连浩特市教育科技局,各国家高新区管委会,各有关单位: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强化企业科技创新主体地位,加速创新要素向企业集聚,推动科技与金融深度融合,根据《科技部关于举办第十二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的通知》(国科发火〔2023〕35号)精神,我厅将组织举办第十二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内蒙古赛区赛事,并制定了《第十二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内蒙古赛区方案》(见附件)。

请你们重点围绕绿色农畜产品加工、新能源、新材料、生物医药、数字经济等自治区重点产业链和产业集群,组织辖区内具有创新能力和高成长潜力的优质企业参加比赛,促进产业、科技、人才和金融深度融合。为保证参赛企业数量和质量,积极动员呼包鄂地区参赛企业各不少于40家,其他每个地区参赛企业数量各不少于20家;同时为参赛企业提供更多的政策支持和增值服务,形成对参赛企业的长期跟踪和服务机制;积极与各类媒体合作,增强大赛宣传力度和广度。

内蒙古自治区科学技术厅

2023年5月17日

来源:内蒙古自治区科学技术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