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语:

今年两会,“专精特新”一词多次在政府工作报告中亮相。报告提出,“着力培育‘专精特新’企业,在资金、人才、孵化平台搭建等方面给予大力支持”,以“增强制造业核心竞争力”。对于中小企业来说,“专精特新”正成为一条拓展发展空间和塑造竞争新优势的必经之路。而如何把握住这个风口,用创新实干为企业增添生命力,成为当下越来越重要的议题。

《从野蛮成长到经营有方》主题公益培训活动

为推动中小企业转型升级,增强核心竞争力,不断提高其发展质量和水平,走“专精特新”发展道路,3月23日下午,鄂尔多斯市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培育工程智慧教室组织学习“格局屏天下”《从野蛮成长到经营有方》主题课程。课程通过“线上直播+线下研讨+标杆企业学习”的形式呈现给大家。本次课程吸引了近30位企业管理者及工作人员参加学习。

 

该课程由原中国惠普公司助理总裁、首席知识官CKO、原苹果电脑公司中国市场总监、中国三大私董会之一的“领教工坊”私董会领教高建华老师主讲,高老师曾经四次担任“格局屏天下·思想的格局”的嘉宾,也是中国为数不多的具有国际化经验的顶级职业经理人。

直播课堂上,高建华老师从揭秘企业发展底层逻辑、制定运营有序双赢战略、推动中小企业转型升级等方面展开分享,通过知识点讲解、案例分享等方式让到场人员真正掌握背后的逻辑,让企业少走弯路。高建华老师旁征博引、生动形象的授课风格受到到场人员的热烈欢迎,大家纷纷表示收益颇多。

鄂尔多斯市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作为助推我市中小企业健康发展的重要阵地,将积极引导和支持中小企业走“专精特新”的发展道路,帮助企业做好政策解读和申报工作,推动中小企业转型升级和创新发展。